枫阿/(≧∇≦)

啥都画OVO
全职粉!

【肖时钦中心】机械师可能和物理没关系

雷霆友情向,摸鱼段子

私设肖队反差,战术大师曾经物理很渣

无cp,如果有那可能是肖戴

时间为七八赛季,戴妍琦出道,肖时钦未转会嘉世时

ooc,文笔渣

1

荣耀首席机械师选手肖时钦,操控着首席机械师角色生灵灭。他在战场上驰骋时,大概没有人会想到这位战术大师曾经对于物理有多么头痛。

“物理这种东西……这不是人类能力范围之内的东西。反正这个人类指的是我。”肖时钦自己半开玩笑的表示。

2

大概是应了队(sǔn)友们的要求,肖时钦同意讲一讲自己的光辉学史。

“其实我初中的时候物理还算不错的,尤其是蒸汽发动机(后来被戴妍琦提示,这玩意儿不是内燃机吗?肖时钦对此表示:我没有我不是我就是不知道)那里,我非常感兴趣的,”这位战术大师回忆到,“知识使人进步。我觉得,我离生灵灭好像一下子亲近了,我开始了解一位机械师,我发现蒸汽动力也有复杂的体系,毕竟电在那时还没发明。”

“但是就在我高兴地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也能造出个捕猎者啊,自走火炮啊之类的东西的时候,我发现我的物理老师已经带着我们班同学,发展到一百多年后的电气时代了——他们已经在琢磨着怎么把一个小灯泡烧坏了……”到这里,四大心脏之一的肖队露出了往事不堪回首的表情。

说好的电还没有发明呐?mmp。

3

“我当时看书上蒸汽机的图片激动了好久:‘哇!蒸汽机!看到了吗就是这个!!和工具箱侧面别的那个齿轮超——像!’不过……怎么说……这并不阻碍我,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,真的。”

但是!战术大师的脑力,不说脑力,毕竟最终物理也没学好【划】 ,毅力,是十分惊人的。

肖时钦硬是死皮赖脸地拿着大半本没写的练习册,往办公室跑了好几天。对,去问老师题……emmm……这对于不会写也不写老师不查就不补物理作业的小肖同志来说,是个奇迹。

物理老师:“哎你练习册怎么老是不交啊?”(哗啦啦一翻)

物理老师:“ ………”

肖时钦:“…… ”

肖时钦:“…那啥,老师……呃……我没做完…嗯……”

4

“……好吧,我说实话,我物理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很费力了。”在雷霆全员的目光洗礼下,肖时钦表示摊牌。

“然后队长你选择了放弃?”问话来自高中还没毕业但就是很为自己成绩骄傲的戴妍琦。

肖时钦:“……”

“队长初中物理还可以!高中物理是真难!秃头!”戴妍琦补刀。

肖时钦:“……”

副队长方学才:(拖走小戴)小祖宗您快闭嘴吧待会儿队长真秃了。

方学才对于他们队长在学校的考试成绩略有耳闻。

“难以置信。”事后他悄悄告诉雷霆众人。

5

话再回来,肖时钦其实还没说完。

“对,物理秃头!我有时候都不知道那是物理卷子还是数学卷子。而且初中刚开始学那会儿的物理就已经够我地中海一段时间了。”

“我吧,一直觉得生灵灭是蒸汽时代的人,而且所有机械师们都是。意思就是,他们的成果都是蒸汽机发展来的,那时候没有电——电还没发明。”心脏肖完美的把话题扯回来。

“后来我才发现,原来机械追踪、捕猎者上什么的都安有小指示灯!?……一闪一闪的,还能变色………对,就眼睛的位置……”

敢情世界的发展这么快嘛?!可能我落后了emmm……肖时钦表示已陷入沉思。

6

“队长你放弃吧,荣耀机械师高端着呢,他们连内燃机都会做。对,现在的汽车都在用的那种发动机。”细心观察的皮孩子小戴说道。

方学才内心无限呐喊:快!小戴!住!!口!!!

他现在只恨自己站的离戴妍琦远了点,没法扑过去阻止惨剧的发生。

7

肖时钦对物理表示无奈与痛苦:“原来生灵灭对物理什么的了如指掌到能自己制造东西了,他要是放到现实中来可能是个天才!” “但是队长你仍然是世界第一机械师呀!”戴妍琦第n次插话。

“队长加油,首席机械师不能怂。”

“事实证明,首席机械师好像不需要物理成绩。”

“没事队长,反正你现在不需要在秃头了。”

“卧槽你说了什么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会地中……唔!” 方学才似乎又晚了一步,他没堵住小戴的嘴。

方学才:“……”你不是才说了一句好话吗。

方学才:“……”姑娘你快歇会儿吧,憋说话了。

出乎意料的,肖时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不为物理秃头了,为雷霆也要秃了。”

8

“队长别!你要是地中海咱战队周边卖不出去了!”


FIN.

~~~~~~~~~~~~

呜哇第一次写文,写不出肖队的万分之一好!感觉肖时钦应该是很风趣的一个人。

关于物理,来自本人真实感受,物理难爆。


评论

热度(30)